十三月的雪

没有啊啊啊哈哈哈

推文贴

一个贴只更一两篇,因为很多人喜欢这种文但是都找不到合适的所以决定分享一下,可能会涉及轻微剧透但是介绍较为详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


1.《这个锅我背了》by三千大梦叙平生

首发晋江已完结 1v1双洁

耽美,快穿题材

受苏时以前是系统世界里出名的金牌甩锅小能手,但是因为一些意外需要穿越在各个世界里并通过成功背锅至死来积累积分的任务者,攻在每个世界里的名字都不同,但是灵魂都是同一个人

这个小说的好处在于每一个世界都会有不同程度不同方面的病弱情节,比如第一个侧重描写战损,然后还有的侧重抑郁症,心衰之类的都有涉及。而且作者大大的文笔真的特别特别温暖,是那种读完之后像吃了一袋棉花糖一样的感觉,攻在每一个世界都会被受吸引,并且一心一意只为了受能活得开心健康,人设非常温暖,情节十分治愈。最后当然也在现实生活中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攻受只在第一个世界be结局了,因为当时受并没有喜欢攻,只是一心一意完成任务(找死),后来舍不得离开了却又迫于形势不得不牺牲,比较虐心。但从第二个世界开始就是双向了,虐身不虐心,沙雕小甜饼。受背不上锅又找不了死的漫长道路就开始了。

全文一百多章,情节不拖沓,受的系统也hin可爱呆萌,算是文里的另外一个加分点。


2.《这个炮灰我罩了》by三千大梦叙平生

首发晋江已完结 1v1 双洁

耽美快穿

这两本其实算是有那么一点关系,炮灰中的受陆灯也是一个任务者,只不过他的任务是拯救每一个世界里的炮灰,这些炮灰都是为了正义而死但是死前饱受冤屈的正义之士。而我们的攻当然就是需要被拯救的炮灰啦!

这本里面的受相比背锅中的更单纯一些,因为他是以实习生身份进入世界的,还没有真正经历过不同世界的黑暗面,人设上更单纯善良一些,像一只未经人事的小白兔。攻依然每个世界都有不同的身份,整体人设成熟温暖,基本在见到受的第一面就很宠受,两人的相处模式也是非常自然,就好像认识了很长时间一样。两个人在世界里总是想竭尽全力保护对方,就我自己而言,特别是在看到受保护攻的时候,就特别戳我的萌点。受童年并不幸福,留下了心理阴影,但后来也会在其中一个世界解开心结,两人坦诚相对。整体来说虐身不虐心,是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今天就到这里啦,喜欢的朋友请给个小心心哦

有什么愿意补充的或者问题,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2)

热度(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