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的雪

没有啊啊啊哈哈哈

那些年戳到我心的耽美语录(摘录)

  花城道:“如果你想见我,不管丢出几点,你都能见到我。”                                             --《天官赐福》

  今生已然这般受尽折磨,怎消受得永生永世为情所苦。倘若真有来生,也只愿化作花蝶虫鱼,飞禽鸟兽,誓不为人!                                      --《流莺》

  此生棠棣开荼靡

  三遍荣华不如你

  匪报兮,用以为好兮

  一祭往生。                                  --《当年离骚》

  我拼了命的不想死,醒了才知道你嫌我活着碍事。

                                                      --《昨日今朝》

  我祝王爷万寿无疆,得万里江山,享无边孤独。

                                                      --《一受封疆》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只有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镇魂》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镇魂》

  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里?                --《默读》

  未经你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默读》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着喜欢我,却又让我那么难过。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时间是怎样划过我皮肤,只有我自己才清楚。

                                                  --《十年》

  付一掌抵送南北,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宽否。--《杀破狼》

  蓝曦臣,我这一辈子害人无数,杀夫杀兄杀妻杀子,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