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的雪

没有啊啊啊哈哈哈

小甜饼【日常】


 ooc是我的,爱情和西瓜是他们的。

啊我也想吃西瓜!

 

 

 

刘耀文是看着宋亚轩晕倒在他面前的。

七月份正是最热的时候,虽然练舞的地方有空调,但高强度长时间的动作练习仍然让所有人出了一身汗。宋亚轩身体一直都不算太好,中暑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即使心里明白这些,看着那个瘦削的身影一声不吭地倒在他怀里的时候,刘耀文的心还是忍不住漏跳了一拍。

他赶紧蹲下身托起宋亚轩的腿弯,在大家关切担忧的眼神中一路急匆匆地把人抱回了他们两个的宿舍。

 

他好像又瘦了。

刘耀文在路上颠了颠怀里几乎没什么分量的人,微微有些不满意的想。

 

他轻轻把人放在充满阳光气息的床上,马不停蹄地翻出角落里的空调遥控器,把空调调到适宜的26度,又在乱七八糟的医药箱里刨出一个退热贴,轻轻地贴在宋亚轩的额头上。

做完这一切的他站在宋亚轩的床边,就变得有些无所事事起来。他漫无目的地盯着宋亚轩洋娃娃一般精致的脸,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宋亚轩并没有给他太多胡思乱想的时间,他只是因为一时喘不上来气而晕厥,不到半个小时就醒了过来。

 

刚醒过来就差点被床边那一双动也不动盯着他看到眼睛吓的又晕过去。

但在看清那是他心上人之后,宋亚轩的眼睛就弯起了一个可爱的弧度,那一口大白牙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文哥你怎么在这里呀?”

刘耀文这才回过神,轻轻拍了一下小朋友的脑门,带一点训斥意味的说:“是不是早就难受了?以后再这样,我就不给你做好吃的了。”

 

宋亚轩听了这话,委屈地睁大了眼睛,瞳仁里像装了两汪清泉。

 

刘耀文和他对视了几秒,终于忍不住轻叹了一口气,微微俯下身抱住了宋亚轩,轻轻在他脸侧落下一个吻:“好了好了,你还委屈上了,说吧,想吃什么?”

宋亚轩早就知道刘耀文会服软,顿时眉开眼笑地说:“我想吃西瓜!夏天没有西瓜是不完整的!”

刘耀文看着床上说到西瓜时手舞足蹈的小孩,无奈地笑了一声,起身去厨房切西瓜。

 

那能怎么办呢,还不都是自己惯出来的。

 

宋亚轩听着厨房有规律的切西瓜的声音,因为中暑带来的几分焦躁不知不觉就消散的一干二净。他靠在床头想象着刘耀文骨节分明的手握着刀抬起又落下的动作,脸上慢慢带上了几分热度。

一个冰凉的碗忽然贴在了他的脸上。

顺着举碗的手向上看去,一双含着笑意的眼睛默默注视着他。

“吃吧,小馋猫。”刘耀文递过右手的碗,左手又在碗里插上了一个叉子。

“嘻嘻,谢谢耀文哥。”宋亚轩眉开眼笑,接过沉甸甸的一碗西瓜,迫不及待地插了一块送进嘴里。

“耀文哥,你怎么每次切的西瓜都这么甜啊!我真是爱死你了!”说着,他囫囵咽下了嘴里的西瓜,又插起了第二块。

刘耀文看着床上小小一团像仓鼠一样吃西瓜的宋亚轩,想起了厨房里剩下一半西瓜外皮。

 

我把整个心都给你了,怎么会不甜呢?刘耀文心里想。

“是吗?我也想尝尝。”刘耀文盯着宋亚轩开合的嘴唇,眼神渐渐变得暗了一些。

宋亚轩抬起眼睛,插起了一块最红的西瓜递过去。

刘耀文按下他的手往前轻轻一拉,叼住了两瓣比西瓜还红的唇。

嗯,这心确实挺甜的。刘耀文想。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