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的雪

没有啊啊啊哈哈哈

置顶

这里十三月的雪,大家随意叫我都可

磕的cp炒鸡多,喜欢原耽,各种电视剧

平时主要写的都是超级超级短的小日常,文笔十分垃圾,以前写过很多华而不实的所谓文笔流所以想换一个号从头开始练练剧情和日常。写的不是我一直以来擅长的东西,不喜勿喷。

然后闲的没事还会推一些自己喜欢的文,个人有一点点爱好美强惨和微病弱情节,接受不了左上角退出不迷路。

更新时间完全不固定,接受催更但是可能没用哈哈

我性格还是很随意的啦,有什么话都可以说,我有时间的话也非常愿意和姐妹们聊天,毕竟看我东西的都是和我有相似爱好的。

emmm没什么想说的了,想到的话再补充吧。

爱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