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的雪

没有啊啊啊哈哈哈

推文贴

3. 《这波丧尸都不行》by清韵小尸

首发晋江已完结 1v1双洁

耽美,末世题材

需要额外说的一点是这本书的末世可能会有所不同于大多数末世的设定,因为我本人看过的大多数末世设定都是有一部分人会激发出异能然后升级流那种模式,但是这本书可能就没有那么......爽?这本小说只有大背景和末日文相似,然后人类并没有激发出异能,只能靠自己的格斗技巧和生存技能与之对抗,所以幸存的人类就组建了许多特种兵部队来对抗丧尸。

 

本文的攻,邹浪,是军部司令的儿子,一个二世祖,家庭也是军事世家,在末世来临之后变成了一个救援队的队长,后来经历了一系列危机后慢慢成长成一个真正有着赤子之心的有能力的人,也帮助了很多人。

本文的受,御井堂,末世前是最优秀的特种兵之一,同时也是最年轻的,第一次和攻有交集是因为攻所在的救援队去执行一个任务被困在任务地点,上面派受去救援他们,其实就从这个举动就能看得出来受的能力真的是很强的,毕竟只派了他一个人。

后来攻为了逃脱婚约吧加入了K师(一个特种兵训练营之类的),上面给他的教官就是受。然后后期就是两个人经历一些误会然后一起出任务最后在一起这样。

 

全文一百五十六章并有三章番外,结局he。剧情就不再多说了,本文主要的虐点是战损,战损描写特别香,所以吃的应该会很喜欢,平时不太吃的也可以试试,因为后期受改造了自己的身体之后也有一些胃疼之类的描写,然后受其实本身胃也不是很好,内部疾病的描写也会有,但是因为战斗比较多,所以主要是虐受身虐攻心,并且百分之七十都是战损。受前后一共有两次比较严重的受伤,胃疼的描写一直穿插在文里。

后期还有一个有意思的设定是受为了更好的对付丧尸改造了自己,就是伤口恢复的会特别快,但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大概就是受伤的时候痛觉会被放大而且回复伤口的时候会一直保持清醒,所以其实还是挺带感也挺折磨人的一个设定。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